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部门动态

贵州省高中名校长叶二宽、赵金稳工作室启动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1-18 10:32: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8年1月15日,贵州省高中名校长叶二宽工作室、贵州省高中名校长赵金稳工作室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盘州市第七中学举行。贵州省名师名校长管理办公室主任谢笠、贵州省名师名校长发展研究中心六盘水分中心主任朱家彦、六盘水市教育科学院副院长柳修阳、盘州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封乔舟、贵州省高中名校长叶二宽、赵金稳工作室全体成员等参加了培训交流活动。

  启动仪式在盘州市第七中学致远楼举行。与会领导对工作室的成立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称赞,并寄望工作室能给六盘水市的教育注入新的活力,辐射各学员、成员的中小学校,真正引领培养一批德才兼备,敢于改革创新的高素质新时代优秀校长。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专题培训。谢笠教授作主题为“贵州省名校长工作室建设目标方法与途径”专题报告,强调了成立名校长工作室的初衷、名校长工作室管理办法、名校长工作室建设的目标与途径等内容;六盘水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柳修阳作主题为“校本研修与学校质量提升”专题报告,剖析了校本研修的内容、校本研修的价值以及校本研修与学校质量提升之间的关系;朱家彦校长作了主题为“校长专业成长与学校治理”专题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校长专业成长之道和学校治理之道,为校长的专业成长和学校治理指明了方向。

  培训结束后,对下一步工作室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与会工作室成员、学员一致认为,有工作室这个平台,大家必须珍惜感恩,在主持人的引领下,真正发挥自主性,躬身实践,努力学习,把握大局,适应形势,解放思想,明确方向,把十九大提出的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作为矢志不渝的教育追求。 (贵州省高中名校长赵金稳工作室学员:张凌华)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