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盘州要闻

李令波到乌蒙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1-22 16:13:5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肖润贤 报道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令波到乌蒙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瞿从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子能参加督导。

  李令波先后到乌蒙镇二台坡村、糯迤安村检查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房屋安全保障、帮扶成效、干部作风等情况,并走访了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享受国家扶贫政策、对帮扶工作认可度等情况。

  在督导中,李令波在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的同时,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增强脱贫致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杜绝“等靠要”的心理,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勤俭持家、劳动光荣的传统美德,把握大好的政策机遇,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他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彰显民生情怀,积极履职,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熟悉掌握相关标准要求,深入落实责任,及时行动起来,及时深入整改问题,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在糯迤安村召开座谈会时,李令波强调,镇、村干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强对相关政策规定的学习,强化责任落实,要及时行动起来,增强信心和决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认真整改,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等相关标准要求,切实落实政策,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置、人居环境整治、拆危治乱、政策宣传、合户等工作。相关帮扶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真帮实帮,帮出实效。要强化纪律保障,加大对责任落实不力、成效不好行为的处罚力度,进一步促使干部作风更加扎实、态度更加端正、成效更加明显。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