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盘州要闻

盘州市乌蒙大草原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1-18 15:25: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邓永长 马云 报道

  根据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及相关评定细则、国家旅游局《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贵州省旅游景区质量管理办法(暂行)》,经相关市州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近日,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定后发布公告,六盘水市盘州乌蒙大草原景区等5家景区获批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盘州市乌蒙大草原是西南地区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草场之一,有着万顷碧草、高山湖泊、杜鹃花海、佛光、云海等诸多自然景观。高山湖泊碧水如镜,犹如一颗镶嵌在高原上的明珠。成片的矮杜鹃在春天绽放,让草原犹如大地锦绣,美不胜收。佛光隐现、云海变幻,为乌蒙大草原增添了神秘。

  近年来,盘州市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契机,紧扣全域旅游这条主线,加快推进精品旅游景区建设、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丰富景区旅游项目和业态,推动了乌蒙大草原等旅游景区提质升级,为游客带来了更好的旅游体验。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