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权责清单 >> 权责清单

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度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7-11-16 09:03:0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索引号 00946540-2/2017-10019 发文日期 2017-11-16 公开日期 2017-11-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有效性 长期
发布机构 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内容摘要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盘州市 2017年度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已经市政府研究审定,确定了市本级保留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共30项,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要于 2017年 11月16?日前将本部门(单位)涉及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在政府网站、各单位门户网站及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公示。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盘州市 2017年度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已经市政府研究审定,确定了市本级保留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共30项,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要于 20171116 日前将本部门(单位)涉及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在政府网站、各单位门户网站及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公示

二、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公布后,凡未纳入清单的中介服务事项,一律不得再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价格主管部门一律不审批收费项目和标准。

三、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实行清单动态管理机制,确需新增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各部门必须进行必要性、合理性、合法性审查论证,依照法定程序将行政审批事项及中介服务事项的调整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市编委办按程序审定后进行公示。

 

附件:盘州市2017年度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

 

2017 1113日

【分享】
【推荐】 【定制】 【打印】 【网站纠错】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