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政府文件

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度县级行政机关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通知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7-11-15 18:59:4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索引号 00946540-2/2017-10010 发文日期 2017-11-16 公开日期 2017-11-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有效性 长期
发布机构 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内容摘要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盘州市2017年度县级行政机关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已经市政府研究审定,确定了市本级行政权力共 3127?项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盘州市2017年度级行政机关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已经市政府研究审定,确定了市本级行政权力共 3127 项,其中行政许可 230 项、行政处罚2322 项、行政强制125 项、行政征收 21 项、行政给付18 项、行政确认 35项、行政检查 179项、行政奖励11项、行政裁决8项、其他行政权力178 项,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要于 2017年 11 17日前将本部门(单位)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在政府网站、各单位门户网站及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公示

二、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公布后,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清单行使职权,提高行政权力运行效率,切实维护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严肃性、规范性和权威性。

  • 各部门(单位)要建立健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

动态管理机制,制定动态管理的具体规定根据设定依据的调整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结合国家新设、取消、下放、合并行政许可及转变管理方式的决定应当依法执行,各单位按照有关程序及时报请市编委办作出调整,并向社会公示。涉及到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修改的,根据市政府法制部门的审查意见修改后,报编委办按程序审定后公布实施。

 

附件:盘州市 2017年度级行政机关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2017 1113日

【分享】
【推荐】 【定制】 【打印】 【网站纠错】

相关信息